這是什麼鳥日子
我好無聊 
雖然我媽都叫我去整理那堆書 整理房間 但是我少了那種時機+靈感
沒錯! 我整理房間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不然什麼都不行阿!
( 客倌 別當做我這是懶惰的藉口 因為我早上已經勉強的整理我的電腦桌了= =)

好機X 為什麼不錄取我
不 不 不 說不定是店員忘了把我的履歷給他們家老闆娘看了
天阿 這樣更不行阿 這樣是在浪費一個好幫手欸
這種機會如果MISS了 一定會後悔!!!!!


今天看上了三個工作 恩 都在佳里欸
但是我又想到了一點 ...... 機車咧!!! 我沒車阿!!!! 天阿!!! (駕照到底是在考什麼勁?)
我連腳踏車都沒有 
(話說因為我弟的車被偷 所以我的要給他騎去學校
所以我這幾個月都被載去等車 然後我媽如果有工作 我都用走的 ~~~)
難道要叫我用我健壯的雙腳走去嗎?
呃 ...... 不 這樣蘿蔔會越來越嚴重









學長好帥 但是怎麼也是白爛組的 = =
恩 ....................
這世上已經變的很偏激了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不然就是MIX 好吧 那就這樣吧 ...





臭阿芳 她果然還是老樣子
一直喊說找不到行事曆 我還為了她特地去開他們學校的網頁
然後我就找到了欸 
突然好想打阿芳 這傢伙真的很慶菜!!!
恩 等她這段期間要去宜蘭時 我一定要叫她買鴨賞給我!
差點忘了 阿芳還欠我五塊錢 哈哈哈
並不是我摳 是她叫我要記住的 我也沒辦法


然後我要去苗栗 (反而去苗栗是當務之急)
喔 誰也要去?
就當作是在養老就好了 ....
那邊很清境 也許比台南還清靜
因為差不多好久之前 好多老師就在問我要不要去苗栗一趟
看來是時候了!
苗栗阿 .... 只可惜現在油桐花的時機過了
不然去賞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