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湊巧逛到台論
才發現我好久沒去台論了欸 = =
好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去過


現在想想以前超級常去國中時老蘇辦的討論區阿 (我記憶力真是過人!)
當時就只剩下幾隻貓在那邊回應來回應去的
而且還因為討論區 國二露營時老蘇跑來找我們欸
真是足甘心欸阿!
我想蔡佳真一定會有印象這件事情!
只可惜那個討論區的網址我早就不見了





*



說真的我也很想好好的看完台灣文學史綱
但這種炎熱的天氣 實在很辦的到 :(






*



緯來日本台有在打Last friend欸 快點播吧
正確日期好像還沒確定 我好期待阿
我不想在網路上找來看 畫質真的會有差

還有怎麼不要買進童顏刑警呢?
我家小池徹平欸! 順便SP也買進來嘛 真的很好看





*




今日整理進度 0.5
我今天想到我這個暑假好像要花很多錢欸 = =
真的不能搬現在在玩的這台電腦去苗栗
因為它越來越慢了 ......... 
(我也有掃毒過阿 但是什麼都沒有 = =)
害我想買硬碟的說 
還有機車阿 機車阿 我要車~~~~
( 我都先擔心起來放 讓自己有點危機意識 )



還有今天去應徵 很好我碰壁了 = =
天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星期日的那間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欸 天阿~~~~~~
網路投的那間也沒有~~~~
什麼跟什麼嘛
突然覺得好煩 淦 我要工作!!!


有一間店找我應徵欸 但是是在台南市 = =
哪裡有缺人快點跟我講
薪水方面我個人不會囉唆啦 只要符合勞基法 我都OK的
西港ˋ佳里ˋ麻豆 我都行 再遠一點的 ... 我可能不能了



給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