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的行為...看小說 - -"


  今天幾乎每一節課都在看小說,而且又加上
  今天導仔和標哥的課居多,都只能看書啦....


  上午真的都只有看小說的份,要不然
  發呆也不是辦法 >"""<


  今天的午睡令我很賭濫 ˋˊ"
  他媽的!又頭痛了啦!!! 什麼跟什麼...
  很討厭噎!這已經是這禮拜第2次了 =口=
  我想我又得喀藥了。


  我不想吃藥啦! 天阿... 我身體還真不好。
  身體健康時,可強壯的咧!
  但是壹旦生病,壹定會是轟轟烈烈的大病壹場,所以
  我想我媽都很擔心我這個女兒生病吧?


  但是也因為頭痛昏睡到下午第1節,只是說
  睡的很不安穩。


  然後下午我都把小說幾乎看光光了,然後就看
  鳥子借的漫畫  @@"
  真的是超好笑的,而且鳥子是那個笑的最嚴重的人!!
  鳥阿...你的笑聲是沒跟葉葉壹樣,但是一樣恐怖- -+


  第7節導仔不知哪裡弄來[放心去飛]的CD,在那邊播放!
  天阿...我不會耶!而且我歌詞不知道
  丟去哪裡了?!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真的要對嘴了 -////- 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