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好!
晚上跟媽媽桑在聊一些沒營養的! 哈哈哈
叫我去警察局大叫咧 ...


想不到李佩也有想要這樣做的衝動
我說你阿 .. 有前途啦! (台語)
跟著我就對了,只是不能包你住包你吃而已!
哈哈哈



英雄牌耶! 怎麼這麼好笑 XD





我家阿貓有前途啦!
盧廣仲的歌超好聽的
我只能一直講 ..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真是難得的好心情
燃燒吧! 燃燒吧!
最好連身上的脂肪也燃燒掉



我一定會閃亮亮!
走吧! 大笨蛋 我們一起閃亮亮
走吧! 大力女 我們一起閃亮亮
亮死大家吧! 哇哈哈





大笨蛋你家那篇新文章密碼給我啦
你是在無可奈何什麼勁吶
給我知道嘛
我們要一起閃亮亮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