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沒頭路 ......
在這樣下去 我就要和我這台垂死的電腦度過這兩個多月了 ...


工作阿工作阿!!!



不然也找我出去嘛 不然只要我跟我阿母出門
見到親戚或阿母的朋友都要說我一直在家顧電腦 = =
敗透欸 以為我願意嗎




我們來個青春鐵馬行好了 YO!
但是我沒有鐵馬 = =
難道我也到了出一張嘴的年紀了嗎?
也對啦 畢竟我也18了 真老欸






燦爛的遺產好好看
今天看到15集了 本來想說還要繼續看16集
但是李晨瑄說還沒播完 所以就先停著好了
原來張淑子不喜歡朴俊世喜歡的人是恩聖
還是她別有目的?
看到16集的預告 張淑子竟然轉變了態度欸 吼吼吼
劇情真的越演越烈阿!!!
李晨瑄你說怎麼辦 你害我越陷越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