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白天根本就是在睡覺
一看到書就想睡覺 囧




話說我夢到我的吉他壞掉耶!!!!!!!!!!!!!!!!!
這真是大惡夢
而且它壞的超徹底的
變成兩半那種的 ..
太恐怖了! 吉他它是在托夢叫我要練嗎?
這是第二次夢這種超詭異的跟吉他有關的夢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中午沒吃飽是錯的 = =
我不能像之前一樣可以不要吃
最近食慾回來了
我真的是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胃
不然它哪天怎樣了,我怎麼對自己交代?









希望明天會下雨,我不想上網球
而且上星期被阿芳K到,整個對我而言就是陰影阿!
那個阿芳還給我很自豪的說她K到人的技術一流
比考試要對準哪裡還要準!呿
這種技術不要也罷
她卻自得其樂成這樣
阿芳的心太難以捉摸了啦! 變態嘛




昨晚看蜂蜜幸運草的重播
彭于宴真的犧牲很大,所以整齣戲就是超好笑!
每次看我每次都笑到翻過去了 XD










阿! 我的鐵馬我忘了把它騎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