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瘋著了魔 ......
我只要看到有在應徵的店 我就 .... 滿腹熱血阿!!!
我要錢~~~ 我要錢~~~

我想我應該要多寫幾份履歷在身邊
只要隨便在路上看到應徵 就給它試看看 = =

前幾天在網路上丟了一份履歷 結果沒消沒息的
今天也給了一份 拜託阿 給我工作好嗎?
我不想餓死在苗栗阿 
第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靠這幾個月了
神阿 給點奇蹟吧!









*




我家好多芒果
還是拿來賣? 突然好想吃芒果剉冰 阿!!!!!


我好想去墾丁 林杏牟阿 我們一起去墾丁吧!!!
我還好想去高雄阿! 我的冰我的冰阿!!!
下次直接在西子灣站租台腳踏車騎著亂晃
我們再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 尤其是李晨瑄你這個老人!

這兩天我都把痞子英雄看的差不多了 我已經落後5集了
我超級認真看欸! 吼吼吼 高雄~~~ 高雄 ~~~






*



阿! 6/27的金曲獎別忘了
SJ SJ SJ !!!

還有6/24 小池徹平單曲正式發行阿!!! MV趕快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