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詭異
從半夜1點多就接到私人號碼
過個6分鐘又打來一次 很好 也許我知道是誰了
李晨瑄你說我要怎麼辦!



你知道嗎 
半夜突然聽到 I don' t wanna boyfriend ~~~ I  need a real man ~~~
是多麼嚇人阿 看來我真的選對我家Jolin的歌
然後接起來沒聲音 很好 下意識就是轉成震動 恩 GOOD JOB
 



然後白天家用電話更詭異
房間的電話 總會在正式響之前響小小一聲 然後我就知道有電話來了
今天第一通有聽到小小一聲 於是就跑去接 ... 恩 ....  不是找我的
第二通也是小小一聲 我又跑去接 ... 恩 .. 打錯的
第三通也是小小一聲 但是不是我去接 是我弟去接 但是接起來之前就沒再響了
漸漸的在下午 恐怖的來了 真的很恐怖阿!
話筒明明是掛好的 但是卻傳來雜訊聲(令人很毛的雜訊聲)
我以為是我弟沒掛好 我還罵我弟 我弟也這麼欣然接受了
再過不久又來了一次雜訊聲 OH SHIT 搞什麼阿
我自己跑去再掛好話筒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是不是電話本身的問題
自己還拿了起來聽看看 事實證明好像有點問題 雜訊慘了

敗透欸 現在連7月都還沒到 別這樣搞好不好?
我可沒這麼多膽可以耗 :(
(但我覺得幸好不是像鬼鈴那樣 突然傳來尖叫聲 = =
不然我會起肖)




今天到底是在走什麼運
電話使用不順的意思嗎? 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