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頭緒都沒有
腦袋使用率是零





可是等等要讀英文讀歷史









腦袋你趕快恢復正常吧!
















早上電腦莫名奇妙重新開機
害我被挖起來 = =
剛剛又睡了一下,果然是被電話叫醒 XD
是被繳費的電話給叫醒 哈哈
為什麼不是你叫我起來阿
如果是徹平叫的,我可能一點起床氣都沒有!
哈哈哈 (真是白日夢)



















對於那句話,我想了很多很多 = =
可是我不能白目的回答"你就是"
我只能淡淡的笑著
甚至亂掰一個去回應這北七的問題

只是不懂這樣子對我們來講是好還是壞

到底還可以算什麼
在我心裡有個底,只是不想放在檯面上
至於你心裡有沒有那個底,我想知道





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結果我珍貴的感覺 被當笑話看




我不想像小宇的歌(沒那麼難)的歌詞一樣!
我只是想確定朋友還能不能維持下去


我想這件事情沒那麼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