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耶今天 .............
話說很幸運的我等車的時候沒下雨
要不然一個人孤單的撐雨傘等車
簡直像極了哀怨的女鬼 (呸)

話說今天公車比較早到耶! wow
太難得了吧!




其實一到了教室我也忘了我在幹嘛?
最近都有一種逃避的心態 爛死了!

中午吃午餐時,我們還真是熱鬧耶
哈哈! 一群不知死活的渣某
有人一直嫌她的麵難吃,我的麵看起來就很好吃吼? 哈


我在媽媽桑吃飯的時候
問了一個其實可以很之後再想的事情 = =
真是打擾了她吃飯的時間耶! 哈哈
人家我只是怕我會忘記,然後亂七八糟的準備
不過也謝謝媽媽桑的意見啦
哈哈 我還是覺得食物是個好用的工具!
在問事情之前,我很認真的算時間
阿鹹說我很像北七  因為我在念 " 1 ˋ 2ˋ 3 "
其實真的是很北七啦
哪有人莫名奇妙在算數字的 


大笨蛋中午買午餐好像很慘
聽說 .... 她回來的路上,被濺起的水花淋濕了褲子
我超沒良心的笑了她 = =



林宥嘉的伯樂超好聽的阿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剛開始看不懂他MV是什麼意思
原來也有人剛開始也看不懂 XDD
那MV很有意義耶! 
Elva的衝動也很好聽阿阿阿
MV有張赫耶 (那是張赫吧?)
帥耶!哈哈


不過早上有看到WaT超越時空MV
心情好的咧! 哈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那個動作實在很 xx
難怪難怪雪甄會做一次那個動作給我看
其實我只能攤開雙手,說著 " I don' t know "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 .. 去 ......
實在是個會讓人傻眼到魂都不知道跑去哪了的動作







我真的覺得今天很奇怪 :(



..
..


..
..









不是有首歌 " 風大雨大太陽大 "
怎麼太陽一點都不大
雨下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今天回家用走的回去
鐵馬又放著了
而且雨傘根本沒用嘛! 濕的很誇張阿!!!
(其實是還有用啦!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