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阿....


  今天幾乎每壹節都看小說。
  有點點無聊 -ˇ-

  但是,第貳、參節去看影片,雖然不是說很好看,
  不過有趣的也不少喇...

  今天午睡壹睡睡到快第5節完,呵呵...
  快變成豬了!
  =00= 噗噗 *

  然後接下來的其他課,就是壹直看小說,但是在
  第7節的樣子,拿到壹本畢業冊...
  那本是導仔的。說什麼叫我們這些人寫壹些東西給他 =口=
  結果大家寫的很謝謝他,其實心裡很"幹譙"吧?!
  哈哈..連我也不例外。
  總覺得蠻做作的說,真的很好笑!

  今天在學校,好像看了3本左右的小說吧 @@"
  每本都很好看的說 ^ˇ^ 真是謝謝姜還有阿芬的贊助!
  要不然我沒書可看,到時候每節都會睡覺吧?




  晚上,邊玩電腦邊等我老媽回家。

  結果我媽和我爸壹下班就跑去吃好吃的 - -"
  晚餐沒吃,原本想說藉此減肥,結果還是按耐不住...
  跑去翻冰箱。
  在冰箱看到 [植物的("的"的日文懶的找)優],拿出壹罐來吃,覺得說
  其實也還好啦!不知道為啥看林林志玲吃覺得很好吃的說。

  然後,我媽回來了,帶了一些吃的回來。
  因為都很下酒,我媽叫我可以去拿昨天買的[冰火]來喝 @@"
  YA .. 

  結果因為覺得說在我弟面前喝很怪,就跑去樓上邊打電腦邊喝 =//ˇ/=
  天阿 ..  人間壹大享受唷 !!!

  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