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標題真的很噁心吼!




屁啦屁啦
人人都好 這樣好像我男女老少都通吃耶!



其實我內心充滿了許多O.S好嗎?
當這種人人都好的人,還真的很辛苦耶!
很多人都認同吧! 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什麼都不敢講出來
只能當一個俗辣 = =



其實I am lonely ~~~~~
你有看過我左擁右抱過嗎? 哈
我又不是古代帝王
如果是的話,這樣我會有後宮三千佳麗耶


覺得今天很意外的講了這些事情
都是李阿亞阿璇阿問的
原來她對我有這麼多疑問阿! XD
我還真是一個神秘的人物耶
萬萬也沒想到我竟然在每個人的眼中
都是那麼的 ... 那麼的 .......... 那麼的 ..............痾 ............... 找不到形容詞





不過當個人人都好的人,其實也不錯啦!
不必當一個隨時隨地被抨擊的人類
生活會多麼的好阿! 哈哈
我是大好人 :) 你說是不是阿! 大力女 X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圈圈很小阿,可是有你們就很棒了啦:)
問我有沒有後悔讀曾家,也許是一半一半
一半是 .............
一半是 要去學校很方便阿
問我怎麼以前沒有想要去讀北中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我要讀高中嘛 XD
結果現在卻是讀社會組,這就是機緣吧? 哈
欸 人要珍惜現在
其實現在周圍的人ˋ事ˋ物都很好很棒
也許不如意的事情會一件一件的發生
但是好事情一定也會一件一件的發生


wow 我在講大道理耶!
難得正經成這樣,其實我很好。
每件事情過後,會讓人想很多很多
尤其像我這種前幾天(硬是要提起XD)才大大的崩潰過的人
因為我經歷過一件不如意的事情
之後我也想過大家跟我講的每一句每一字
覺得這就是一件好事情
好事情耶! 哇 所以我講的是對的吧! 哈
我這麼的有可信度,要相信我阿













就算是一個字也好或者是一個行動
你可以帶給別人不同的下一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