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呀 和 臭兩碗粥 !!
每次兩個打來打去
到最後都會來打我 ...
連去教官室遇到你們兩個後
也打我 !? 你們很會打耶 ..

我看我要去驗傷了


早上上國文,我少發一張
考卷給雅婷,老師問我有沒有餘卷,
我整個很尷尬的說 我帶回家了 = =
整個氣氛很尷尬但是很多人都笑我..


然而音樂課考試,保全整個有爆點!
整個嚇到大家
阿肥和豆豆兩個也很融入 ...
總之,嚇到很多人連老師也是!


忘了講 .. 我想買地才
五支毛叫我去跟小豬要= =
原來她也有看那集的娛樂百分百




唉 不想說了
明天我不下水了
可是下個星期要考試
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