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睡整整12個小時
從昨天7點睡 本來想說等等再起來洗澡 結果我就這樣睡到今天6點半
一醒來馬上去洗澡阿 是不是
幸虧昨天沒流汗 不然會臭死
我媽看到我一身體育服 很緊張的問: 你今天要上課阿!!!
笑死我了 哈哈哈





昨天是見到姿沅ˋ企鵝ˋ雪甄ˋ大笨蛋的最後一天了
下次見到就是畢業典禮了 阿嗚
我會想你們的! 不要給我吹冷氣吹到睡著!

對! 我就是要叫大笨蛋
昨天苦苦哀求了一整天 就是不幫我寫 = =
真是太沒良心了 
虧我們還這麼好 你竟然這樣對待我 吼 so sad
and then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畢冊
放心我這個人最理智了 你反而要擔心其他人吧!
譬如說 無品 ?!
你也知道她很喜歡畫畫 說不定裡面有一半都是她畫的東西
這樣我就無可奈何了! 阿門






我有衝動把桌面換成SJ
只是會有點駭人 我是怕會嚇到我媽 = =
敗透欸 因為平常我只說我喜歡Jolin嘛
這樣突然冒出13個人 誰受的了阿!









粽子節 謝謝你 今天讓我吃到一口肉了
因為我阿母從今天開始吃素
不免俗的我也要跟著吃 要不然要讓我阿母看著我大口吃肉 這樣也太不孝了
但是我真的只有吃一口的肉 我好餓 .......
我會好好珍惜在學校吃午飯的時光 
剩不久了 ...





其實我前天有找工作 但是我記得西港阿華在於那龍蛇雜處的地方
我不太喜歡的說 = =
所以我沒去應徵 就是這樣!
雖然說大家會說有工作是件很好的事
但是我不要求工資 我要求環境
不然我做個一天 我就要辭職不幹了!
另外它太靠近國中導師家了 雖然遇到的機率是0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