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

去阿姨家,媽媽跟阿姨一直聊天
我一直玩貓! XD
那隻貓很好笑,也很古錐!


後來玩到下午,在玩唯舞 ...
不錯玩耶

跟我弟兩個輪流在玩
玩在再對罵加打架
我弟整個太機了,一直說 .. 好阿! 你打
我打了後,就說我要跟媽媽講 (= =)
機ㄟ
美送喇!!!



到了4點,騎經過佳里糖廠
順便去吃冰,我們還真悠閒 XD


之後就回家囉!

一回到家就是累
睡到剛剛,頭有點給他痛!




明天我要淦麻阿?









話說
事情最好別給我重蹈覆轍
這樣子
我會覺得自己很機
機說自己太相信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