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喵打電話叫我去打球
我整個睡死了我 XD
我現在真的忘了我昨天怎麼回喵的
哈哈哈
我超愛睏的

後來又跑去載阿米
兩個人去買鹽酥雞還有思樂冰!
真爽 .. =ㄦ=


而今天跟哈靜去台南
我終於買了綠色的包,兩個包還真的
都是綠的 (= =) 看我多挺台啤

然後真的花太多了,很早就回家了!
沒錢就回家,我們是很直接的! 哈



晚上要等小曼小姐回家
噢~ 我的頭毛快要有個定論了
心情很好
可是,有了定論還是要等到
段考完我才會去實行,段考前就不太想
花太多心思在頭毛上面,多煩的

GO~ GO~ 布丁布丁
我的救星,求求你這幾天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