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指考欸 = =
想當初我也差點步入指考團隊
敗透欸 那種分數 .... 


聽說這個星期都很熱 這比在冬天考學測還要難過
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班是考明天和後天
( 是我收指考錢的 我怎麼會忘記呢 XD )
希望大家撐的下去阿!
小惠惠也要去陪考吼?



唉唷 好久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我很想念的說 ...
只是不希望去的時候還被李晨瑄打 = =
因為她說要把十年的份打起來放
真是超沒有人性








怎麼辦 ... 如果明天再不繳錢 我的電話要限制通話了(我很少講電話 所以絕對不是我打太多)
wow 現在看要怎麼辦 = =
好想把禮券轉手賣出去 這樣才有現金
有沒有人想要? 金玉堂的禮券? 我... 打九折好不好?
( 阿~~~ 天方夜譚~~~~ )


 


好累 :(
今天早上太早起床了
我阿母一直說這樣很好阿 不然都睡到中午
敗透欸 我是被曬醒的欸 是真的曬醒 整個暴露在陽光底下
難怪我還是沒有變白!!! 我很少出門欸 吼!
(連我的頭髮都變黑了 是不是)







*










1.答應歸答應 但是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拎阿罵咧 怎麼每次都這樣 ..



2.吼 好噁心 好噁心 超噁心 :(
   人果然都物以類聚(這樣好像也罵到我 = =)
   明明就沒有很CLOSE 幹嘛一副we are best friends?
   請秤秤自己有幾兩
   我真的不喜歡把情緒用的太生動來表現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