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耶




雖然會很快就要暑期輔導
可是 ..
我還是要習慣新的環境
感覺上我又畢業了一次 ˊ3ˋ

我預期我的暑假
可能又會跟去年一樣
可以唉聲嘆氣一堆,不過我想
不會比去年糟!
去年太多事情了,煩阿!
不過後來也都OK了
都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



照片我會慢慢PO
請鎖定吧!

還有影片,應該會很久才弄好 (笑)





昨天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網誌都打
這一年來的事,我想哭但是我看豆豆的
網誌已經哭夠了! 哈哈
愛哭 ... 是人的本能。
也代表我很愛這一年來的大家 ...


時間真的 好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