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早就被我弟挖起來,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我是被熱到醒的。 Orz



    壹醒來就去佳里,原本打算去修理俺家的眼鏡,哪知道
    沒開噎 XDDD
    結果其餘的時間就跑去丹丹 -ˇ-
    哈哈...
    不知道去那裡是吃早餐還是吃中餐?
    總之我肚子餓了就是了!

    想不到想不到,我竟然看到昨天那兩對情侶的其中壹對耶!
    XDDD 我壹定沒認錯人 !!
    因為他們就是那麼剛剛好讓我印象深刻 ^^

    我只能說世界真小。

    OH~不!是台南真小 ... XDD

    然後在丹丹看到壹個蠻黑道的爸爸帶著他家的兒子
    吃東西,我覺得真的好好笑噢....
    那個爸爸跟他兒子的對話,兩個都蠻可愛的說。


    >ˇ< 吃完後回家了!壹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趴哩!
    睡睡睡....
    睡到3點多的樣子,其實我差點忘了我還要去圖書館。
    幸好阿貓有告訴我,要不然以我這樣如此
    想要睡的程度,我覺得我會壹直睡下去 -ˇ-

    壹個人騎騎騎,壹路上心想 :我怎麼那麼閒阿 ?
    XDDD 反正去圖書館也不賴 ^^
    只是說我會坐不住而已。

    到了圖書館,在樓下巧遇哈靜跟雅 @@"
    兩個竟然說要買冰火去圖書館喝,真的是屌 !

    壹進去圖書館,才發現好多人都在[用功]呀!
    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那裡花了壹個小時多在發呆 + 睡覺 + 聊天。
    因為我自己根本不知道要幹麻,只知道去
    告訴熊事情,還有向葉葉拿我的CD。

    就這樣壹個下午過去了 ......


    到了晚上,還是很忙噎 !! XD

    忙著吃飯、忙著跟我弟吵架。
    會忙著跟我弟吵架,其實很平常了!
    也因為如此,我的脾氣才會那麼不好啦 *
    呿呿!


    再晚一點,也就是剛剛又跑去修理我家的眼鏡!
    然後去找我姐 -ˇ-
    ( XD 我姐真多。 這個是堂姐)

    他所工作的店,是賣牛仔褲的說。
    也聽說賣的很貴的樣子 ?
    因為那是有牌子的啦!! 就是之前李玖哲代言的品牌。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沒錯!


    在那裡也聽了他們一堆事情,但是其實跟我也沒關係!
    我只是聽好玩的! XDD


    然後現在接下來的時間,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