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買拖鞋,拜託沒一雙是我覺得OK的
是我太貓毛了嗎?
然後就跑去M吃冰炫風 哈哈哈
45元耶! M是在坑人嗎?





昨天晚上一群渣某你們是在搞笑吧? 哈哈哈
大笨蛋一直在講 "請上分手擂台"
然後一直搶著要當主持人這個角色
你有夠好笑的啦! 哈
大胎歌是一直在罵 剎系阿
靠 大胎歌你知道你的 剎喜 害我一直研究
我還在想說你是在打什麼東西
跟你講 我打的 剎系阿 比較傳神! 我借你用 哈
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和阿鹹都顯的正常許多 花哈哈哈
雪甄你真的很白目耶
沒事用隱藏,都叫你不要用了




企鵝她是神
叫她找歌她就找到了,真是太感心!
如果她沒有找,我也可能忘了我要找歌這回事了!
企鵝你好棒喔 哈哈哈哈哈




昨天有個無言的事情發生
我整個很錯愕
反正覺得很莫名其妙 哈




看球重點!
成績可以去查了
太酷了! 數學真的還沒PO 
天阿 數學阿你快出現吧
記得英文的補考要考哪裡不要問我
去問李亞璇 哈哈
我不是小老師我不知道要考哪
很多人都在哀嚎
放心啦 牙一咬就過了 (我現在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