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HA HA



開心到炸了我!!!!
今天去高雄高雄高雄
第一次這麼瘋狂!




但是 ...
一路上一直說 帥T 帥T 







好啦
我很帥 ! 哈哈
是那麼希望我當帥T嗎 ?
齁齁齁
我要就好了


今天去夢時代
公車還真不好等
駛了超遠
我都肚子痛死了
還沒位子坐
天阿!真是太不人道的。

到了夢時代,整個人很HIGH! 哈
結果跑去吃午餐時,我自己還買了
那個50元的西瓜汁,我整個太渴了!
結果被熊知道,一直說有那35元的
什麼什麼飲料的,我整個很虧到


後來去坐摩天倫,多帥阿我們!
哈哈
一直在裡面亂聊
還一直亂看 = =
看一個阿罵很勇敢的自己坐
阿罵你好屌
後來熊他很好笑
他在拍身後那隻貼紙大青蛙!
再拍之前還跟青蛙比YA ..
你麻咧古錐!





裡面我們幾乎沒逛到
就跑去新堀江,老實說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有去過 (= =)
可是當時我還很小耶!



在裡面也沒淦麻
頂多拍個貼! 
大家都很省





裡面還有 ... XDDD


說真的,我想去那間整人的!
只是聽說裡面也包含情趣用品店
所以不能去 = 3 =
好吧!為了大家心靈的健康
不去也好!
可是,今天我教壞阿妏耶
OH
我很抱歉!





回台南坐區間時
我跟阿妏都在睡覺,我聽到隔壁
一位老杯杯打電話給別人
問說 ... 你認不認識 吳路用 ( 音同 )
差點笑出來!




對了!我說 .. 那50元的西瓜汁 有那麼好笑嗎 ?
也許吧 ..
可是熊的比較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