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我有整理我的考卷
oh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有的會少一回
甚至還都不見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都把這些紙塞去哪了?
天阿 快點出來吧!


唉唷 複習的工作一點都沒有進展。
我該怎麼辦阿?









*






發覺這兩天只要一閒,我就想睡覺 XD
如果我明天走到一半睡著了
拜託! 請不要丟下我,用拖的也要把我拖著走
尤其是改過名字的大胎歌
你就使出你最大的力氣拖我走吧! 哈


興南客運好像又改時間了
我現在很不想跑去車站看
如果車站沒改,可是它網站上的有改欸
那我到底要看哪個阿? (有股想撞牆的衝動)
請保佑我不要像上次去麻豆
我才剛停好車轉身,車子就從我的眼前駛過去了
害我又等了快一個小時
崩潰啊! 而且又熱的要命





希望今天有個好眠
昨天夢裡真的沒出現任何人 哈哈
原來我事前叫你們不要出現我夢裡是有用的
要不然今天來個小池徹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