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親愛的妹妹慶生 @@"

   哈哈...如果她這樣聽到應該會想吐吧?



   早上壹路顛簸的去美樂地 - -+
   結果傳來不幸的消息。

   因為.....

        包廂滿了!!

   我的天阿!竟然會滿了!可見生意多麼好的說。

   原本不知道要怎麼辦,結果Mo她們有想到錢櫃耶!
   說真的還是有點點小貴,不過總不能因為美樂地滿了,
   而不幫妹慶生吧 ?!

   壹到錢櫃大家都還蠻怕會包廂又滿了,所以有點點
   遲遲不敢進,幸好去問時還有包廂,要不然我們這次
   會變成逛街吧? - -+

   在坐電梯時,發現壹個好玩的東西 >ˇ<
   就是電梯的頂部有電視?
   但是如果要看的話,頭會先斷吧?! XD
   因為會很酸咩....




   我覺得說捲好像真的會害羞耶 >///ˇ<
   呵呵... 聽到他唱的時候,整個包廂只剩下3隻。
   而且壹隻還跑去廁所時,捲才開口唱歌 - -"

   還有,阿貓貓真的很好笑...
   我的天阿~ Mo在唱的時候,壹直鬧!
   害Mo壹直笑場! XDD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哩 -ˇ-


   壹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那間F開頭的。
   (我會唸,但是不會拼!英文是我的罩門)

   媽咪說要去玩投籃機。

   壹到那裡時,人真的是好多,然後就先晃壹晃...
   我們看到了有壹區賣史努比商品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史努比迷,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
   呵呵...有拍壹張回來 -ˇ-
   葉葉看到了,不知道會不會很興奮耶?

   這段時間到要準備去玩投籃機的時間,我忘了在幹麻了!
   記性真的不是普通濫 !!!

   我發覺玩投籃機時,如果像我這種的,最好是兩個人
   壹起玩...因為手會酸死 =口=
   我的媽阿...酸到不行!!!!!


   在這過程時,哈靜跟捲不知道跑去哪了???
   好像去玩好玩的樣子 ??


   另外我有個驚奇發現歐!!!


   就是我們打算要去吃冰,阿不是瞄到位子時,剛好有兩對情侶
   就給人家坐下去了!那兩對有其中壹對是佳里人耶 @@"

   XDDD 很神唄....
   今天早上去佳里時看到他們  - -+
   我敢發誓我沒看錯人 ^^

   奇怪我怎麼會扯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