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庭妤在她的小空間貼了一張紙用著毛筆寫的 禁慾
每次一開門真的是震撼人心!!!



現在要禁的慾是 .... 不要花錢 不要再吃了!!!!!
不然荷包瘦瘦 肚子胖胖的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冬天就好想吃東西
我現在整個桌子佈滿了食物
四處都是食物 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 
原諒我吧!!! 最近又接收到巧克力了 聽說很好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 真的原諒我吧
改天找個良辰吉時開封!!!






*




真的是太有趣囉
每個人看到飲料 都一直往底部看
一眼就能看出端倪 你們觀察真是敏銳

因為我喝烏龍 卻給我一根吸波霸的吸管 ....
哈哈哈 不禁的想要大笑!!!
真的是很可愛囉 :)
小龜說 可能是覺得你嘴巴大 所以給你吸波霸的吸管
嘖嘖 這是挑撥離間嗎? 哈哈
不過還好不是我喝波霸卻給我小支的吸管
這樣更是OMG




昨天星期四收穫大好 (我不是說開心農場!)
我找回我高中時期那個幽默的感覺了
可是被ROCK7中其中2人聽到了 好害羞唷!
我只是說賣菊花而已嘛 :目
他也可以賣百合ˋ玫瑰一堆阿哩不達的阿 哈哈哈 (我快要百口莫辯了)

晚上去夜唱 YEAH!
我找到林天天的主題曲了威!!!
請去聽旺福的天天天天
哈哈哈 我看我每次看到天天都要唱天天天天囉
越唱他就會越尷尬 YA~~~

邦邦很累 看了就很心疼
為了我們衝來又衝回去 邦邦我好愛你喔




謝謝曼魚讓我借睡她家 :)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來衝回宿舍
好想睡覺喔!!!
可是有人卻睡到快兩點才起床阿 真的是好幸福喔


夜市夜市夜市 靠北的冷
元元瘋狂的買食物 買超多的





這星期計畫有很多 實屬忙碌的一周
下週一定要棒棒喔
拜託 方玉潔阿你不要開自己天窗阿 要不得喔!!!

I can do it!


*






擁有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財產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