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七人幫 真的很搖滾


元元的生日可說是精心策劃!
禎禎前一天很辛苦地製作卡片 禎禎棒棒!!!
草草飛奔買蛋糕
你們好用心!!!


元元你是最水ˋ最自信的女孩
慢慢來最快 這句話真棒
我也希望元爸說的 一直都要幸福 這句話一定會在你身上出現
而且因為你我也很幸福 我好愛元元喔 (辛巴不要吃醋! 我也很愛你)
你真的比我想的更多 你是我的大姐姐囉!
我可以為你奔波於火車站之間 
我喜歡每次去載你之後 分享著這一星期來遇到的好事與壞事
你是我的知心 你好棒






昨天演了一整天的戲 好累 XD 
不過為了你 我們其他六個人都覺得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