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家 好多人都不知道我回家
所以都打電話向我求救或揪我
小隻雅婷要進宿舍
亞苹姐是不知道該怎麼回到學校
電池衝去新竹 要問我想要吃什麼
我囧了 ...


吼 我好重要喔!!!!! (自傲)
以後我會貼公告說我要去哪
我行程都跟你們講好了 哈哈哈





這次回家 我覺得有人嘴巴意外變很甜
你一點也不寂寞阿 :)

星期日回宿 看流星阿!!!
結果辛辛苦苦的載我去看 卻真的連個屁都沒有!!!
我都要淚奔了
辛巴卻突然給我冒出一個好老的梗
不是我要戳破你的梗 只是這梗我也很常用
不過還是謝謝你 愛老虎油唷 :)


有人昨晚還是有看到流星
好吧 我只能抱著遺憾到下次有流星雨的時候了





最近要狂練吉他 哈哈哈
不然曼魚會噹爆我!

哇 學長就是學長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還沒去之前大家都在噹你是學長
這有什麼辦法呢!!!
真可惜不能如期在11點發文 所以讓你慢個幾分鐘看到囉
不知道曼魚有沒有發文耶!
還有你說那個日期我一定明天就忘掉 哈
忘掉忘掉忘掉~~~~~
曼魚你也要忘掉喔 XDDDD






好靠北...  邊走 ....
星期三好忙 這週游泳大會考沒考沒關係
還有兩次補考機會
只是下星期好忙的樣子 囧!!!!!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考不過了 哈哈哈哈哈
氣短的跟什麼一樣咧! 軒軒說每次看到我起來
都覺得我快沒氣了 她都快要笑翻了






搖滾七人幫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