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song 阿!!!!!!!!!!!
烙枕耶 = =
頭都不能亂轉,偏偏今天有體育課
暖身操整個要讓我死了!
那個手臂繞圈圈,我是閉著眼作的
沒叫出來算是好的了

我的腿不爭氣阿!
沒事立定跳遠沒過 哈哈
要補考耶
很機耶
那次在跳的時候,咪華一直說我都不會雙腳著地
哇咧XXOO咧 ...
在她面前跳了那麼多次 都這樣
我哪有辦法
就當我長短腳不就好了
一直在那邊囉哩吧嗦
還講我腳那麼長才跳那了一點點
闢啦! 我一直覺的我跳的夠遠了!
跳那麼多次都一樣遠
我很厲害好不好 而且我也差沒多少就及格了阿!!!!!!!!!!!!!!!!!!!!!!!!!!!!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體育很濫耶
網球要補考
800也補考 ,可惡的是才剛跑完600 就要跑800 瘋了瘋了
天阿!!!!!!!!!!!!!!!!!!!!
我是 澳少年
這已經不是青春的肉體了 = =



不過今天咪華意外的跟大家聊她出國
她是好野人!!





姿沅去日本回來,看來真是累耶!
聽說她是今天凌晨2點才睡
早上上學還差點遲到 ..
應該要請假才對嘛




靜玫下午好辣耶!
哈哈
woo ...
我woo太大聲了,被媽媽桑質疑我到底是不是女的?
哈哈哈
我是男的啦!! 
I' m a boy.



整節課大家都很浮躁! XD
哈哈
尤其是吳品啦
色成那樣,超好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