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一天] ················


一早就起床了,,因為一早在在期待嚕...
坐上了車,,我們的領隊介紹了自己...
我們的領隊叫" 愛哭 " ,,
奇怪了!!他根本一點都不愛哭呀...
為什麼要叫愛哭呢?! (疑惑**)
一開始整台車的氣氛,,超級死寂的啦!!!>"<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XD
漸漸的大家開始了有了"生氣"
慢慢的開始吵雜了起來...我們就跟愛哭說笑....
大家都好開心喔!!
然後我們到北埔,,那裡景物都老舊了些,,不過很
有氣氛的,,我很喜歡...
再那裡停留的時間並不多,,一下子就回了車上- -+
在車上大家都在唱歌,,我呢?!我是旁聽的!!^^
車子就開呀開,,我往車外一看(!) 是海耶!!
那個時候心情真是好,,很可惜的是現在是冬天,,
而且浪又大,,真是的。
然後,,車子有開去中正機場...那裡好大喔~(*我是鄉下人)
看起來真壯觀耶!!! 顆顆ˇ
後來我們到了"十三行" 下車時,,外面下著毛毛雨...
必須拿個雨傘,,真是討厭ˇˇ
那裡就是一些遺址,,但是這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ˇ-
在十三行上面有一個賣咖啡的地方,,我聽我的寵物and
寵物的朋友說那裡最便宜的一杯80元 -0- 天阿..
怎麼會那麼貴阿?! 嚇死我了- -"
本來逛玩十三行要去漁人碼頭,,結果因為晚而關了
所以就沒去>""< 討厭餒....!!
晚餐我們跑去淡水吃,,我們吃魚丸湯,,真是幸福呀~~
在那裡我只買的一包鐵蛋- -a 哈*
吃完了晚餐,,我們回去教師會館,,在那裡洗完了澡...
我們就跑去逛西門町!!當天人並不多,,帥哥也沒幾個- -+
去那裡我們拍了貼,,還去買"蚵仔麵線" ,,
逛完後,,回了教師會館,,吃完了麵線...我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