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二天] ················


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們組的就在談論昨晚睡的情形...
一堆好笑的事情的爆了出來,,連我的也是>///<
大家都把東西整理好,,下去吃了早餐...(早餐是:
粥ˋ肉鬆ˋ瓜ˋ高麗菜....我忘了- -)
吃完後...當然是上車囉!!!
在車上我們有看"四眼天雞" 真是超好笑的說!!!
一下子,,我們的目的地到達了,,我們去的地方是:士林官邸,,
那裡很大,,又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我們也再那裡拍了很多照
,,但是走的我腳好酸>"<
那裡看完了後,,我們去"忠烈祠",,去了那邊大家都跑去看憲兵- -a
齁齁~他們的定力真夠!!!要是我我會瘋了吧?!
他們一動也不動...真是屌(!!)
在那裡看到蠻多外國人的^^and我們有看到憲兵交接耶...
他們真是厲害,,步伐真是整齊!!
這個完了後...就跑去"海洋世界"! 我們看了海豚and海獅and跳水
每個都很好看餒...
海豚是很可愛!!!海獅是好笑到不行...那些行為像極了人,,
然後跳水這個阿,,則是很驚險,,他們必須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我想他們心裡建設一定要夠,,要不然他們也不敢跳吧?!
之後,,我們去看"女王頭(峰?)" 我只能說風真的太大了..
難怪那個差點掉了ˇˇ 我說話會不會太狠了阿?!
我們真是上山下海耶!!海邊完後,,馬上去陽明山看"小油坑"
天阿~~那裡好冷呀...!!而且那裡好臭- -+
幸好我們下去的時候有戴口罩!!^^y 精明吧!!顆顆...
去那裡去了一下就回去教師會館了!!
晚餐在會館吃...菜色嘛,, 馬馬虎虎啦(*so so)!
我們晚上跑去士林夜市!!那裡人很多...我在那裡買了一條圍巾!!
顏色還不錯看^^ 然後,,跑去買"豪大大雞排"
那真的好大,,害我回去後...吃不完 ,,就丟了>m< 好心疼...

第2天完了,,我們很安靜的睡了...期待第3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