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整個跟昨天差很多 ...
       哈哈

      早上騎車出來,我真是錯誤透了!!
      應該要全副武裝出門的才對 !!
      超級的啦 * 

      到了學校,班上壹堆人穿的好多,
      讓我真羨慕,因為好冷阿 !
      而且有些還圍圍巾咧,真是好 ...

      下去晨掃時,多謝掃街阿嬤給我他的圍巾XD
      真是有良心啦 ! 哈哈哈 ..
      今天的晨掃很難得的去申請免升旗 !!
      7隻就很乖的拖著椰子樹葉
      去丟掉,噢噢噢噢 ....

      中午跟小呀去琴房,我們兩個很確實的
      壹直玩,可以練個什麼咧 ..
      吉他又不想帶來,所以就摸壹下鋼琴,
      唱壹下我們要彈的歌,哈哈哈 !!
      後來跑去小P所在的房間裡,他在彈童話!
      小P經過媽媽桑的調教,整個很厲害 ..
      因為小P好像沒有去學過鋼琴吧?

      下午的生涯規劃,去看影片 ...
      看完後老師還給我們看壹些東西 ...
      那些東西是別人寄給他的,不過阿,
      裡面的內容我真是覺得跟我符合耶!
      哈哈哈,而掃街阿嬤就壹直說跟我壹樣..
      後來我們就壹直閒聊,到了下課要
      去掃地還再聊,聊沒多久我就跟儷融
      在抱怨說上個週末的風雨害我們兩個
      掃的很累,真的超多的啦 !! ˋˊ
      多到需要6ˋ7個女生搬去倒呢 ! 
      ( 其實才壹小包,其他的給男生搬*)
      
      搬去的路途中,我跟儷融在玩同手同腳...
      真的超好笑的,原本還很想說在走廊上
      壹直這樣走,走回到教室的說。
      不過真的很丟臉,而且壹條走廊裡
      很多班在上課,況且還會經過剛好那節課
      是咻揮上的課的班級,很XXOO
      但是儷融卻發瘋似的,以很白痴的
      同手同腳走路經過,害我笑的辦死 XD

      會到教室後,整個很忙碌 ...
      去了學務處後,回到教室 ...
      再來又跑去導師室,很累耶 !!
      
      後來回到教室後,就準備下樓打球 ...
      走樓梯時,看到丁班的男生 ...
      我就跟掃街阿嬤和儷融講說男生穿西裝
      真的不錯看,之後掃街阿嬤不知道在想什麼 = " =
      齁齁齁 ...
      我的意思只是說女生穿西裝外套
      並不怎麼好看咩 ! 知道嗎 ˋˊ
      
      到了球場,整個笑點百出 ...
      三丙的學長也超好笑的,雖然他沒講什麼話..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笑 ! XD

      今天開心的成分超多的,很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