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候 我竟然不小心感冒了
昨天早上玉君給我吃維他命C
然後晚上回來時元元也給我維他命C
真的爆感動的!!!


辛巴不要在念我了喔
我只是上週末晚上疲於奔命阿
所以不小心就感冒了 :(
不要太擔心我 我誰阿 哈

蜻蜓計阿也不要念我
你親愛的修妹會好好的休息的
今晚不能練球真的是很抱歉






*




昨天跟元元去台中
好巧好巧好巧 在火車上遇到蜥蜴和小臭
後來小臭跟我們一起走 哈哈哈
小臭好失控 這失控的女孩真的是爆發力十足
然後她誘惑我 結果就這樣被她成功了!!!
對不起 我太沒定力了!!!









天氣趕快溫暖一些些吧
星期三可不要太冷好嗎? 囧

小風搞笑囉!!!  低胸平口講去低口平胸 ...
對! 我就是平胸 (淚奔)
星期三大家都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喔!!!
讓我養眼養眼吧 哈哈哈
最喜歡看正妹了!!!









然後現在腦袋熱熱的 有點像是運轉過度發熱的樣子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