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南下,冷噢冷噢 !!
        不過也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
        這樣才對嘛 ! 哈

        一早我就很想賴床 - -
        真的好好眠阿 !
        偏偏我頂多只能多睡10幾分鐘!

        早上外面下毛毛雨,雨滴好冷 ...
        滴在臉上就覺得好冷,天阿天阿 ...

        到了學校一直很想睡覺 ...
        早上上的很累,下午也是 !
        中午去琴房搞笑的 XD
        因為我跟小呀是要彈吉他,可是
        小呀被我一邀他就來哩,人真好 *
        哈哈哈 ..
        小呀是好人阿 > <

        下午體育課去射箭 ...
        我是不是因為沒睡精神不好?
        射偏了很多很多,還差點0分。

        後來國文課,耶 @@
        有笑聲耶 ! 哇哇哇哇哇 ...
        不過我還是很想睡覺ˊˋ

        上完了國文,跑去上護理 ..
        聽儷融講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哈哈哈 ...
        因為她講她自己的個性,我們都
        不覺得是如她所講的 XD

        後來老師又教我們寫一張紙,
        上面寫著問的問題後,傳給自己組的人
        讓自己組的人回答,後來 ....
        我的那一張紙,被寫的蠻 ...= " =
        哈哈哈 XD 我不會講啦 !
        思涵說叫我MAN一點,用意在哪啊?
        我外表帥氣就好了 XD
        畢竟我的性向很正常的,OK?
        齁齁齁 ...

        對了,中午咻揮叫我們要換位子 ..
        整個賽爆了  =  =
        我一抽就是景惠 XD
        不過她還好,還有跟思涵坐一起!

        而我被土豆抽到,坐到中間排ˊˋ
        我淦不了壞事了啦 ˋˊ
        討厭討厭討厭 ....

        另外要謝謝好人告訴我要注意的地方*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自己
        會是怎樣被搞死了噢 ˊ3ˋ

        我的前途 ... 似乎很朦朧 XD

        真是給它羅曼蒂克阿 .. (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