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慶功宴
真的是超棒的阿
直接忽略掉為什麼我遲到這件事的話
這簡直就是棒呆了 哈哈哈


蜻蜓記阿竟然爆料那天我在她家狂喀的事情
OH 我都沒形象了啦!!!


阿辰一直被拱欸
很好!!! 我真的是越來越欣賞我的趴呢了!!!


吃的很飽很開心
禎禎ˋ小草在抽獎券上寫了好感動的話
老娘都快哭了 我好愛你們喔
搖滾區還要持續搖滾!!!


夜打好棒 :)
又多認識了系籃的學長們了
怎麼辦 以後看到82真的會想講 82好帥
哈哈哈
中中盃加油! 我也想去看啦 誰載我去XDDD

夜打好棒 :)
被我們抓包了吼
還逛的渾然不覺我們在後頭跟著
老人貴平你竟然給我跟上源打招呼
我超想衝過去打你阿!!!!!!








這週終於回家了 阿母問我怎麼都沒跟熊一起回家
拜託... 上星期是誰先跟我說要去台北的
所以我上星期沒回家阿 吼吼吼
我跟熊還是一樣感情很好 :)
原來熊媽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真是好囧 


話說坐統聯回家 車上在播V怪客耶!!!
YA!!! 上次影像課才看一點點真的很不過癮
結果這次還沒看結束就到麻豆了
恩 V怪客這部電影真的是黑色電影 嗯嗯嗯嗯嗯
我還是比較喜歡追殺比爾 應該夠黑色夠暴力美學了吧
只是一直找不到第二集可以看 囧!!!! 








*




感冒快快好 :)
不要我不在苗栗 就沒好好照顧自己(雖然你已經復元了許多)
還有你不孤單阿 我現在在家反而可以聊天聊很晚耶
都不用怕斷線這件事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