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痛到往生 ............





阿月這次也太特別了 :(
不是經痛欸
反而是頭痛ˋ肚子痛 超痛苦的阿!!!
還是昨天我睡太晚所以頭痛
然後我今天剛剛偷睡所以肚子痛?


痛到下樓梯要吃藥時 彎著腰下樓 = =
差點用爬的下樓 .....
結果吃了本來的過敏藥後 
想說再等看看會不會好一些結果竟然好了 = =  
止痛藥也省了 真棒


冬天真不是人幹的
阿!!! 大笨蛋讓我打你吼 讓我練一下身體
看能不能勇一點!!!
還有別在那邊摩拳擦掌了 殺氣也太重了你








數學ˋ英文沒讀完
我爽了
虧今天我考試也太順了這樣 :)
柯吉霸欸 OH 看了就很爽 還有國文複習考
也太難得這麼好看了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