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冷的騎機車去載保全 = =
又夠冷的
真是XXOO

去台南的大眾等貝貝
OH?
劉郁珊耶耶耶耶
哈哈哈哈
驚訝成那副德行,很好笑耶!
真是的 --




我們幾隻跑去FOCUS.
貝貝說她都去誠品找書看書呢
這麼有氣質是吧?
媽阿
我一輩子都沒這樣子過耶
除了陪人逛之外= =

午餐在南方公園解決。
其實南方公園還OK啦!
沒幾間吃的到是真的
害我SAD了一下



經過北門路的騎樓
整個羨煞死我了! 那個sony T2 or T????之類的
擺滿了整個櫃子
如果砸了那些櫃子,用手抱可以抱很多台XD
哈哈

台南市公車好慢耶
不知道過了幾個7分鐘了 XDDD

到了安平
總店太遠走不去了
跑去吃分店!
wow 真好吃,天氣真涼爽!
那個大買阿 ....
我跟你講 ... 其實我也有想到要幫你買
但是最後還是沒買了 = =
難道你真的想吃隔夜又隔夜的豆花嗎?
原諒我吧!!!!!!!!!!!!!!!!!!




我們在安平逛很晚了
坐公車時,超好笑的啦!
有一位阿桑在 喔比賽 !!!
笑死我們了



回到了南方公園
累的像什麼!



後來又去佳里夜市解決晚餐!
好忙 = =
阿想到了
坐車回家時 王閒跟我坐同台呢呢呢呢
XD





今天就這樣啦
有想到別的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