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用重典 ( 我多麼的博學多聞阿)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我不知道,唯一能肯定的是 .. 我會當場key肖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門 XD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很多耶 考試是在意 窩在被窩是沉迷zzZz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圍在壹起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方peng*2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會煮飯ˋ生火ˋ搭樹屋的人 XD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唉唷! 你好不孝噢 叫阿嬤作這些事,變態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踩到錢阿! 因為我是窮小孩 嗚 ...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統一壹整個地球  (超白濫)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呆 (思涵說的)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還好啦 * 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套話噢 ? XD 你幫我告白 哈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 " = 我自己就很痛苦哩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會會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當時腦袋夠不夠清醒

Q.喜歡冷還熱?

A:視情況而定

Q.朋友的定義是?

A:能借他的肩膀給我 可以讓我吐苦水ˋ分享喜悅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抱抱 >////<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去到空曠的草原 大聲喊: XXXXXXXX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不知道耶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心是盲目的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我沒吃過草 XD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 GOOD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 = " = 地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害羞阿  ! XD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考試考試考試 一整天都是考試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 YEAH!!

Q.喜歡唱歌嗎?

A:當然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隨便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我住台南耶 = = 沒有捷運ˊˋ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A:兩個都要 .. 懶的想了啦!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 有時候顏色超漂亮的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小朋友 你瘋了嗎? 羊入虎口阿 ! (其實是暗爽)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對不起 我也跟你有一樣的麻煩問題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去吃肯德基阿 ! 笨噢 ..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很多事情啦 ! XD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幸福 .. 哪一種的 ? 有很多幸福我都有 .. 唯獨一種沒有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噢! 我沒那麼偉大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喜歡的 都被盜哩 .. 老娘都被欺負啦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 :D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生吧 XD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我淦麻爽不爽 姬芭耶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ˍˍˍˍˍˍA為什麼?

A:淦麻? 你要搞膩 ? 怪胎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A:痾 .. 這是極深奧的問題,去問問上人吧 ..(慈濟對我影響極大)

Q.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A:= " = 淦麻要非常想 ?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我不敢我不敢,我很害羞 (大笑)

Q.這就是題目

A:這就是答案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壹言難盡,現在我沒有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妳會怎麼做?

A:努力加油阿 >////<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知道
 
Q.做過最難忘的夢?

A:嘿嘿嘿嘿嘿 ... (其實很多個)

Q.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怎麼做..??

A:我會很自私的 因為戀人作不成,作朋友總行了吧

Q.當一個人的夜晚 看著黑夜 遠處燈火點點 你的心裡正想什麼?

A:我要錢我要錢 $0$

Q.說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吧?

A:我自己覺得OK的,就好摟(淦麻? 要幫我找嗎?)
 
Q.如果你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你會做什麼?

A:哈哈哈哈哈哈哈 ....

Q.有一天起床時,發現爸媽都不見了你會?

A:那ㄟ安捏?(台語)

Q.喜歡哪個偶像或歌手 ?

A:當然是我家的公主摟 ! Jolin .. 超愛的

Q.喜歡看哪種漫畫?

A:男的帥ˋ女的美 XD

Q.為什麼人總要把感情看得那麼重?

A: 因為 ... 因為 ... 我們有感情


我點:婉琳ˋ小貝貝ˋ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