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又下雨的 真的是好冷 =口=!!!!
玉君最近都卯起來買冬衣了!!!
我的冬衣還在沉睡中 XDD



昨晚練進場 小樹整個也太激動了 哈哈哈
對不起嘛 我笑點很低 ..



晚上冒雨夜唱 好開心喔
蜻蜓季阿我愛你阿~~~~~
我趕快再唱一次盧廣仲的我愛你給你聽! 
好歡樂喔 好棒!!!
認識你們這些學長姊好好 我又要噴淚了!!!









該死的 我是很想打流水帳 ...
但是我總覺得最近除了睡還是睡
睡睡睡 睡覺好棒阿!!!









對了 話說這次回家又沒吃到豐盛的
我都快哭了 ...
為什麼每次我回家 我媽真的超忙 =口=!!!!
我太會挑時間了嗎?

還好我媽說家裡冰箱有很多肉
明天看你要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
很好 ... 不愧是我媽







我沒梗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