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癡癡的等待黃企鵝上線
結果真的被我等到了!!!
企鵝你是我的救星 沒有你我可能會發瘋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 囧


好開心阿 真的好開心阿 開心到我可以忘掉客語考試的窘狀了
然後我們也太久沒聊天了 你都興奮到書沒讀了
請等我回到台南吧! 我答應你 我要跟你去逛花園
我們要一直延續it' s too late to apologize 還有touch my body阿
我們真的是很臭味相投餒!!!
理陳宣你羨不羨慕阿





原則上期中考週結束
事實上還有很多科沒考.....



最近當農夫當上癮了 真是糟糕
偏偏最近被我冷凍的50等的呷飽啦經驗值卻一直掉 = =
之前死的太慘了 :(
話說我已經1個月沒生等了 怎麼會這樣!!!
再繼續讓他長蜘蛛好了 ...











今天早上沒事下什麼雨 讓我想起去年 ... 真是一個不好的經驗 囧
比雨傘開花這經驗還要糗
中午意外的放晴 是有病嗎?
小美打說愛騙人的天空 我可以說是有病的天空嗎?
害我下午考小說時 被一點都不浪漫的夕陽一直曬
誰這麼可愛 坐在窗邊沒把窗簾拉上呢?
雖然最近有點缺鈣 但是我還是不太想曬太陽


關心我的人好多 你們都好可愛
沒有你們 我怎麼活的下去 .... 






嘿!
夜打團約這個星期日 不 其實是下星期一的凌晨一點喔
然後地點還沒確定欸 哈哈哈
誰叫貓貍山的燈也是十點關 囧
這樣會淪落到看星星的地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