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說的事情 我都想做看看
為什麼總不能放手一搏 管他三七二十一去做呢?

因為社會的框框仍然會把人限制住?
還是要厚臉皮才敢勇敢的踏出?
偏偏我臉皮薄的要命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就算已經安排好了 還是會有變數
他娘親的 這樣我會爆炸!!!






抬頭看著天空 ......
現在也沒有藍天白雲讓你看
只有稀落的星星 好像在嘲笑你什麼都不會
(其實根本連星星也沒有)

掌握權還是在自己手中
放棄了 什麼都會沒有
積極努力點吧! 以前的枋鬱結跑去哪了?
里辰軒阿趕快幫我找回來吧 ...


因為你是旁觀者 你一定比我還清楚!



但是請不要說 讓我打你一巴掌 你就會清醒
(拜託 你的一巴掌可不是蓋的 我可是受過你的荼毒過欸 超痛)











唉 人生阿人生 人蔘阿人蔘 這就是人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