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星期一都跑台中
其實這樣算一算 我一個禮拜跑三次台中欸
一次騎車 一次遊覽車 一次火車
哈哈哈 誰比我還要厲害呢?XD



星期日的楊逵地景行很棒阿
一直在走路 .....
不過也要滿足啦! 誰可以比我們更貼近楊逵以前住的地方呢?
就算現在住在那的居民 也不見得會知道吧?


東海花園真的跟想像中不一樣
時代變遷了 什麼都變了
楊翠老師的媽媽煮的筍子粥超好吃的
我一整個很想打包回家!!!
這趟旅程也得到一個紀念品 小盆栽


話說我的小盆栽現在已經開了三朵花喔
玉君看到她的菊花開的那麼漂亮 她一直呈現很興奮的狀態
我看到我的花 只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哀愁
可能最近太累了 沒睡飽會害死我



回苗栗後11個人6臺車 一起去吃飯 好快樂 :)
聊好多天 棒棒囉 好喜歡你們耶!




*







昨天跟獅子他們一大群去台中
2012真的是好科幻 ...(太誇張)
一中街 我ㄧ個禮拜去了三次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有你就很棒了 :)
晚餐鼎王真的好好吃欸!!!
可是比較起來 .. 為什麼饕公的小辣辣到我不能接受 =3=
鼎王的卻剛剛好 超棒的 XD

如果是這樣 獅子你來台南 我帶你去吃饕公!!
那種辣你一定可以接受的 哈


昨天的收穫也是很多
大家都很有趣 
這幾天真的很快樂阿 只是累了一點 (被巴)




其實不喜歡快樂過後的空虛 ....







*




1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