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晚回家就一直靠么

關心的屁



平常根本沒在關心
現在就趁機罵我 爽了齁 ? 淦




這樣很像我有在家就是撿到的
突然不見才知道有人不見




也不想想看
自己多麼的差勁
老媽都要等 等到半夜 才會睡覺

更誇張的是
我是手機沒電沒辦法打回家
自己手機有電 老媽打電話過去還直接掛掉
誰比較機掰阿









自己都不想自己真的那麼差
憑什麼罵我 淦



就算是關心
那種口氣
是要讓整條路的鄰居知道我晚回家逆?
這又不是什麼可以炫燿的事
該講的都不講 淦

乾脆我也來大叫 你半夜都不回家
更可惡是 會掛電話 










我多麼羨慕那些有很好爸爸的人



就算是不有錢
只要平常都對自己的兒女很好的
對我來講
都是 好爸爸 ...


那像你 ..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