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愛睏很愛睏 XD
           沒辦法,我是那種要睡到自然醒的人!
           不過以前我都很神,就算沒睡飽
           我可以很有精神,可是最近並沒有ˊˋ
           老了嗎? 天阿 ... 我不要 !!!


           早上因為我老母他們今天晚上才會
           去台北,所以我就不必太早起床買早餐。
           想一想我又覺得很無奈 ...

           今天在學校晨掃時,有人問說要讀啥學程?
           ( 應該是我問的吧 ? XD )
           就有人說咱們班很多人要讀商經資處 ...
           我的話 .... 應該從這兩個做選擇吧 ! XD

           因為如果我選幼保,那些小孩管他多可愛
           也會被我罵到哭,所以我不想殘害幼苗 XD
           而且本人個性就是很粗暴,生氣起來會有
           一堆髒話 ... = " =

           餐管的話,應該大大的不可能吧?
           因為要花很多$,我會吃不消。

           到了第一節的體育課,Tara他們的車子,
           真是有夠扯的,遲到超久。
           害他們等到7點半,我想應該是那個司機
           睡過頭還是怎樣的吧?晚到那樣,真是誇張 ...

           下午上國文時,李教來我們班說明天的事情XD
           我只能說被校長教到,真是好的咧 !! 哈
           明天可以去校外參觀,雖然沒有要很久,不過呢 ..
           可以出去就很好了 ^^

           哈哈哈阿 ...

           期待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