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對和錯我分的很清楚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撕破臉 吃飽太閒嗎?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被誤會
靠杯 誰會喜歡阿!


我要結束這個話題了 謝謝! 




*




今天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又要變成Miss I don' t know了
拜託 誰受的了?





放學時跟姿沅講了好多喔 哈哈哈
真是有志一同阿!!(這成語這樣用 對嗎?XD)
姿沅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XD





英文 我跟你拼了!!! 太多了!!! 好變態!!!
很難背的完阿!!!
還要考歷史欸!! 話說今天歷史考的真好看





*







無須被討厭 自己被自己討厭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