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終於等到了 是不是!!!!!!!!!
不過好冷= =
然後大笨蛋叫我一定要打網誌 不然她的梗就破了
我人這麼好 我打我打!!



一早去騎腳踏車很嗨 黃企鵝就是很嗨
跟美嬋兩個狂飆
剩下我ˋ媽媽桑ˋ宜尼三個老人再慢慢騎 哈哈
只不過很可惜沒騎完全程吶!!!
而大笨蛋他們比我們更像老人 騎的比我們慢欸!!

中午在吃飯的地方遇到一個阿罵 那個阿罵對我們很有興趣
然後他問我們說 你們有沒有去看 !!! 
哈哈哈 看發阿!! 那個阿罵好好笑阿!!!

新社古堡很漂亮欸! 哈哈哈 但是好冷欸!!!  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比較想看花海 花海阿!!! 數大便是美!!!
在新社古堡拍團體照 有個渣玻就是不要拍 = = 我再說你阿!! 大笨蛋


逢甲夜市很大然後風也很大 = =
結果照舊買了一堆吃的回飯店吃 超棒的阿!
美嬋是章魚燒狂欸 好恐怖 她也太愛吃了吧?
楊小P你很好 我一個人獨佔整張床 XD
聽說大笨蛋那組有個渣玻洗澡都洗很久吼 
誇張死了
我們都睡死了 你們那組還有人在洗澡 = =



第二天早上都看阿詮的咖稱就好了
褲子一天比一天鬆  ...
去內灣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司機們都很好笑 用無線電的對話真的好好笑
不知道是哪車的司機在唱哆啦A夢 
還說 我睡一下 到了再跟我講ˋ你有沒有咬緊我的咖稱(有沒有跟好車啦XD)
最好笑的是某車在問說路要怎麼走 另一個司機回答 ...
XXX路左轉阿來右轉到XX路 然後右轉 到XX路左轉 到了 XX路~~~~~
講的超長的欸 一定是亂講的 哈哈
唉唷 這天的司機超好笑的阿
跟老師他們走內灣吊橋前 有看到一群外國小孩
結果這群外國小孩走吊橋都很嗨欸 一直跳跳跳
然後有一個阿罵經過就說 吼! 就是這群兔崽子咧跳
好好笑!! 那個阿罵好好笑 害我邊走吊橋邊狂笑!

外國老師: !*(_#^ enjoy the train station
外國小孩A:  a (拍前面外國小孩B)  enjoy the train station
外國小孩B:  阿~~~~~~~~~~ (嘴巴張開開 看著內灣車站招牌)

這一幕活生生在我眼前發生 好好笑 這外國小孩怎麼這麼好笑!!!


淡水真的好冷 而且又下雨然後浪真大 = =
雖然是這樣講 .. 但坐船的回程好開心阿!!!!!!!
阿鹹去最前面給浪噴 XD
然後我們一群人在第二層狂笑下面給浪噴的人
尖叫聲真是此起彼落欸 超好笑的
這次去淡水老街我有想到要買魚酥了 
國三去忘了這件事情 還被我媽念欸 哈哈

原本晚上要去師大後來改去士林
豪大大雞排真的很好吃 :目
我還沒還錢給雪針欸 
還有我沒有在花癡阿 就真的是那樣嘛 企鵝都一直罵我 = =
晚餐吃蚵仔煎 = = 然後真的很多人都在吃蚵仔煎
我們學校的好像都喜歡吃蚵仔煎 XD
我吃蚵仔煎時打電話給無品 她阿爸接的欸!! 她阿爸用國語跟我講話
害我用很憋的國語跟她阿爸對話
大笨蛋沒吃蚵仔煎反而在喝貢丸湯 問他怎麼沒吃
卻指著阿鹹的大腿 害我很直接沒經過腦袋說 吃阿鹹的腳?
oh 完全沒set阿!!!


一整晚我都很糗 :(
我的畢旅真的是很有意義欸 哈
還有雪針叫我去他們房吃東西 結果呢我在當僕人 叫去開電燈丟垃圾
還被當笑柄!! 大笨蛋你最好笑死
我哪裡有好笑成那樣 你真的很誇張!!!! 果然適合當諧星
我不得不說那位渣玻洗澡還是很慢欸!!! 渣玻你到底是在搓什麼辣!!!



第三天吃完早餐等企鵝時
跟阿詮聊了一下 然後阿詮講了一個好中聽的話欸 害我一早就心情很好
只不過不要補後面那句嘛 吼!!! 那是在形容植物的欸



去月眉 雪針拉我去玩斷軌!! 其實我很怕好嘛 = =
然後好嗨阿!!! 哈哈哈
接著就把差不多嗨的都玩完了 還差一個那個章魚
不知道欸 ... 我對那個很害怕 哈哈哈
這次坐了兩次海盜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笑
第一次跟雪針肆無忌憚的狂笑
第二次跟阿鹹還有旁邊不認識的坐 我還是一直笑
然後隔壁的男生也很好笑 哈哈哈

我跟阿鹹真的有去坐旋轉木馬(沒圖沒真相 圖來!) 然後好空虛喔


然後大笨蛋ˋ雪針兩個在外面看我們坐 感覺起來他們真像我阿爸阿母




玩碰碰車簡直很不能控制欸 哈哈哈
大笨蛋都跟阿鹹串通要撞我 是吧是吧! 真是變態欸
幸好那一場幾乎都是認識的人 隨便開就隨便撞

最後跟雪針打算去坐第二次的斷軌
進去後 五隻毛說裡面人很多
於是真的人很多 就沒去坐了!! 玩那個會上癮欸 哈
班上就2個沒玩欸! 尤其是阿鹹!!! 



( 真感心大笨蛋拍這張 哈哈哈哈哈 
  我要說阿導跟我們拍看起來真的不是阿導 根本就是學生嘛 是不是!!!)


回到學校 那五個女孩打牌打的可真兇
無品ˋ林姓牟都說三天裡都很想我們是吧?
有沒有這麼感心阿?

放學超痛苦的! 買太多東西 哈哈哈
上車真是不好上車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買 XD

第三天真的很噁心 = =  臭大笨蛋!!! 你好噁心喔 幹麻穿紅的
還罵我穿白的噁心 你才噁心 呿



大笨蛋我打這樣 OK嗎?




*






總之這三天很好玩呀 :)
只是肩膀很酸
只是有東西好麥可傑克森阿!!! 哈哈哈
忘了要謝謝跟我們同桌的資三同學 你們人很好很好笑 哈哈
謝謝你們 :)



這三天有大家超棒的 雖然有五個沒去 但是我們都把他們的份都玩了
很值得了!!!
雖然我那天晚上我被當傭人我很可憐
但是開心就好了 :)



接下來的日子就剩下六十幾天了
加油吧!!!
我喜歡別人跟我說加油 :)
雖然那是一種壓力 但是多了一份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