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果然這樣玩下來 滿消耗體力的
早早就跑去睡 睡到鬧鐘響了才起來


一直怕阿鹹會迷路 不知道我家這邊怎麼來
還好最後等到電話人已經在7-11了
哈哈 我載李晨瑄欸 真是有夠害羞的阿
然後我要在這邊跟李晨瑄的咖稱說聲搜哩(搜哩 搜哩~~~)
其實我不是很會閃那些坑ˋ蓋
所以我被李晨瑄念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覺得我越騎越駝背嗎 好累喔= =






話說阿鹹的手曬黑了 我都快笑瘋了
曬的好性格喔 XD
蔡貝家的後門很大喔XD
有沒有這麼克難阿?





*




這星期六還要出門耶
最近飯局很多喔 但是都吃不下 = =
所以我不是很會吃 我只是都少量多餐
別每次我半夜說要去吃東西時
都跟我講說我會死(還是真心關心我? 太感動了)





*





講錢傷和氣
越來越不喜歡跟阿爸阿母講錢了
感覺都是我在花錢 = =



唉 我也想找工作阿
偏偏沒適合的 光是要找個短期的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