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 我幾乎天天打網誌欸
好閒阿.......




台灣文學史綱我整個都忘光了
但是在家又看不下去(太熱了)
改天去圖書館吹吹冷氣好了 哈哈哈
誰要去?誰要去?
我自己一個去 會很像瘋子 = =





其實今天很早起床 但是也搭不上看日食的時間
本來想開天文館的網頁看直播
但是它塞爆了塞爆了塞爆了......






*





黑執事17集真的有好大的爆點喔
聽說緯來日本台有剪掉?
所以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雖然才幾秒鐘而已
但是已經引起小巴愛戴者的憤怒了
進而大家都推薦看漫畫比較實在






今天要播咩妹的完美執事
還記得當初第一集的漫畫 咱們班一直在猜最後小咩會選誰
害我這個本來沒看的人
在上課時一直偷看漫畫 XDDDD

(其實榮倉奈奈長頭髮比較正)







最近完全娛樂很常播SJ的相關的東西
害我有的沒看到 :(








*




頭髮的顏色其實越來越不黑了
那天染完整個黑又有點紫紅色
差點嚇死我
想說是拿錯顏色了嗎 XD





  



*







填志願好恐怖喔
我明明就有學校了 原本以為沒機會填什麼志願
善女無品給了我這個機會
阿娘威
無品好相信我喔
我很怕我會眼睛瞎掉按錯
然後也不怕我從中作梗嗎?XD
(其實也沒那個膽 雖然很想叫她把聯合環安放前面一點
 但是還是尊重她 她想當白衣天使(差點打成白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