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 !!!!!



     耖...很喜歡吵架膩?
     吵爽的噢!

     才咧姬芭 要淦你自己淦!




     從這次吵架,我就知道我的個性
     根本就是遺傳的!

     
       1:不喜歡讓人冤枉!
       2:力爭到底自己有說的事情..
       3:不爽就鬧脾氣
     


     耖.. 以後可別亂說我這個小孩怎樣!
     明明都是你們大人害的!
     我也相信...


       個性也是會遺傳


     總之,你們就是在害我,我管你們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