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該死 我看錯時間了 哈哈
幸好是看成42分阿 不然更前或是更後 我一定被大家巴死


唉唷 莊仲文真的越來越嘴賤了
在去千葉跨越馬路時 竟然騎著腳踏車說 同學們好好走喔
聽起來多令人憤怒! 因為太陽好大好熱阿!!!!!!!
但是更賤的是他要讀海洋大學 就是基隆那間
阿賀 竟然這樣我們也不用客氣了 去基隆找他就對了
( 突然很想念rose~~~)


吃飯時都跟熊和獅子講話 嘖 (動物欸?)
這樣到時候國中同學會我還要講什麼 天阿天阿!!!
狗你真的很奇怪 叫你本名就真的叫的很順麻
一時很難改過來 不要在威脅我們了!!! 
像文君一定也很習慣叫你本名 嘖 不知道我們這樣很親近嗎 哈
話說佳雯被狗載去時還迷路咧 哈哈

徐佳俊阿你整個頹廢慘了 = =
拜託一下 國中同學會時不要這麼頹廢阿
好歹我們這麼有緣 國中小都讀同班


然後我要為會害羞的鍋紅為(幫你名字做了特殊處理了)說句好話
他是好人 哈哈哈
說借安全帽就借欸 你真的是.......好同學阿!!!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話說那頂安全帽 好BLING喔 貼水鑽欸)
但是後來你買的新安全帽怎麼戴那麼久 害我快笑死了


黃得紅是台南通欸
簡直就是帶我們鑽一堆我沒看過的路 = =
但是聽說林立委是路癡 哈哈哈
怎麼有點好笑的感覺?




後來竟然好old school去打保齡球
隔壁的小弟弟在丟球好可愛 哈
我們應該都是在搞笑的 菜至人把球往後丟
笑死我了!!!!



假日的安平太恐怖了 好多人
好多阿!!! 看了都暈了 

在海邊好愜意的吹海風 接著就變成瘋婆了
風好大 :(







其實這次同學會很棒阿
雖然後面的行程都是臨時的 哈
但如果能全部的人都去 應該更棒





最重要的是才一個同學會 我就好累阿
好久沒出門 果然體力很差
快 找我去打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