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他真厲害 哈哈哈
他非常的好笑 XDDD
昨天的我猜真的很好笑 XDDD


超級白 ˋ 老擊敗 !! cool

大笨蛋這麼愛看我猜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再講什麼 











淦 最近怎麼都有那種打來 我喂就掛斷的 = =
淦 我的聲音是很man逆啦
淦 下一通再來 老子不爽喂了啦
怎麼會有這種人 吃飽太閒嗎 真的超級白!!!!!!!









昨天過的超平淡的耶
哈哈哈哈哈
昨天很北七阿 去大潤發 結果買太多食物了 買了一千七
我媽聽到價錢整個超驚訝
很大聲的說 " 瞎咪阿 千七? "
呃 我弟一直罵我說我淦麻買那麼多肉 你看你又害媽媽花那麼多錢
shit 結果我弟還是把我的肉吃了一半阿 還講我
果然肥都肥在我弟身上 



我家阿母和我弟昨晚跑去宜蘭
很好很好 我從很久之前就叮嚀要買鴨賞 哈
然後聽說還會去大溪? 宜蘭? 大溪?
反正我又叮嚀要買豆干 哈哈哈 爽哥啦
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是那些都是誰阿?我不認識 算了
我弟還說 ㄟ 也有高中生會去阿 你為什麼不要去
淦 你是懂個屁
然後可惡的是昨晚他們出去阿 我弟竟然偷偷拿我的點心麵阿!!!!!!!!!!!!!!!
白色包裝和紅色包裝的口味差很多欸
竟然拿走紅色的 那個是我的啦!!!!!!!!!!!!!!!!
整個氣瘋了
因為7-11沒賣紅色的 所以很難得吃到阿








無緣無故又想到那天
就是那天到底是在淦麻的那天 
嚴重失常的那一天
其實有點後悔的那一天
這應該就是教訓!
真是夠了!!!!




















*











很多篇文章 打了卻送不出去
明明很想讓人知道 我卻隱藏起來
這樣的矛盾心態 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