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有意義的文章了!
給我注意看




就是阿 ...
現在離輔導剩一個星期多,所以放假了
差不多三個星期,我卻一直忘記做
幾件事情,以致於個人的良心不安阿!!!





第一,昨天看小呀被我點名的網誌。
一看到,阿賀! 喇低賽 =OO=
吉他動沒幾次,真是有夠恐怖!
(其實才動過一次,弦變的好鬆ˊˋ)
我還說會練的咧,結果食言
人家可不想食言而肥阿!!!!!


第二,親愛的一丙同學
痾 .. 應該還要再仔細分類,就是 ...
未來跟我同班的丙班的好朋友ˋ好同學
你們有沒有寫數學阿?
我都沒寫,整個爽爆了我


第三,還沒想到耶!?
哈哈哈哈






這篇打的有意義吧!!!! (點頭如搗蒜)





當然,別給我講沒意義。
起碼我有省思過

喔,我長大了! :">





忘了一件事
就是 網誌破萬了 =D

YEAH!!!!

( 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